州鹤

做他永远的信徒

#校园十题#


1.夕阳把桌椅染成赤色。模糊不清的方程式留在黑板上,角落,扫把倒了一地。窗户没关,风把讲台上堆积的试卷吹到地上。
2.器材室箱子里的篮球挤在一起,头发汗湿的少年扬起手臂投进去一颗,看着它从箱子里弹出,撞到对面的白墙上留下一个黑印,嬉笑着和同伴离开。
3.下课铃响了,大雪也终于停了。女孩子们小跑出教室,匆匆将围巾围上,厚厚的裹了一层又一层。小卖部飘出香味,她们欢呼着跑进去,分食一碗滚烫的关东煮。还讲着大人听不懂的笑话。
4.老师们总喜欢点沉默的孩子回答问题。然后班里那个最活跃的孩子总是会大声抢答。
5.英语老师最为拿手漂亮的花体字只会在文化节的时候出现在黑板上。她得意地接受女孩子们羡慕的目光,然后将最后一个字母写下。
6.小情侣们最喜欢的地方是半夜无人的操场。而教导主任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半夜去逛操场。
7.男孩们喜欢在篮球场上奔跑,洒尽自己的汗水,他们眼神专注,却将余光悄悄望向场外,寻找自己的女孩。
8.放学后,学校顶楼飞下来的纸飞机。
9.女孩的书桌上贴了自己偶像的大头贴,还有一个用小刀刻的心。下课了她们聚在一起小声谈论自己的偶像,眼睛亮亮的。
10.满分的数学试卷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